close

自此上次跟同事在後山埤捷運站附近的這家虱目魚店吃過之後常常中午自己跑來吃

在捷運後山埤一號出口(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27號 )
出來還會看到三家便利商店就在旁邊很近
全家旁邊那個紅色招牌就是了
 
image
image
我每次點都點魚肉粥
同事都說魚肚比較嫩比較有肉
可是我就是愛魚肉XD
那股結實的口感XD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很不住想發文XDD
每次都點魚肚粥再隨機加一個小菜
這次點的是滷白菜 好吃XD
料很結實看起來就很好吃
image
然後她的飯多湯少
我才喝幾口而已湯就沒了QQ
image
不過!!
重點是他可以無限續湯!
對我這種熱愛喝湯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啊!!<大推這一點!
而且我一下子就把湯喝光了XD
第一次續湯!
image
不小心湯又被我乾掉了-.-
不過他的肉看起來超好吃
白嫩白嫩的
我愛吃XD
image
於是我去續了第二次湯~~
然後這次的碗比較空 加了一勺湯還有位置
於是我請他一次幫我家兩勺湯XD
店員人超好~給我加到滿~~
image
然後我又把他再度乾光~
image
我再次去請店員幫我加湯~
店員人超耐斯~看我剛剛加了兩勺
問我這次一匙夠不夠~<想再加一勺的感覺
現在湯多飯少了~~
喝湯喝的超~開心的~
image
然後我把整碗吃完了~
image
我每次喝粥都去續了兩三次湯
都給他喝得一乾二淨
真的每次去都吃得飽飽的離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銷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